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

我瘦了!


我瘦了...
我下午量的时候是59.5...


很开心...
以前我下午量的时候是64这样的...


为什么我这么说?
因为下午量是不准的...

你吃了东西喝了水...
你的体重就会受影响...
因为减肥的关系,我有做拉身的运动...
都有蛮长的1短时间了...

结果我高了1cm真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...
所以我的身高是167cm...

标准的体重等我明天在学校量后才告诉你们...
我明天早上不可以吃东西...
因为吃了东西,体重就不准了...
哈哈
说真的我还蛮意外我做的拉身运动而让我高了...
真想不到啊!^^
我买了很多新年衣...
虽然不是很特别很美...
但是那些是我平时会穿的衣服^^
我想通了...
衣服再美都好,如果我平时不穿的话...
就等于白买了><
其实我很想写1篇关于我近况的blog...
但是那需要我很多时间因为要仔细的描述才是写blog对我而言><
有很多东西要写,多到都数不清了~~
所以放弃了!~。~
新年出来会1会哦...
再忙也要抽时间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