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

最近消失的原因 和 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...看下去

如果要说最近的事情的话,就要从三月尾那一个星期假期开始讲了。

我不懂是不是因为我从去年假期到现在没休息过的关系,导致我在第二个学期的前三个月都无法专心的读书。我要告诉你们一个重点,做功课不代表温书!这是两回事来的。当然到了要进入第四个月的时候,我还有一个月就要考试了,这个时候压力从四面八方将冲着过来。在第二个学期里,我们读书的内容是少了但是我們要忙PBS,也就是所謂的folio 或 assignment。1月,我們忙開學,華人就忙新年。 二月時,我們華人就理所當然的忙新年咯,開學回來後,心思都還沒恢復過來就這樣又過了一個一個月。三月,預考到了同時我們又要忙PBS。

PBS — 我們要自己寫一份問卷出來給人填,再根據得到的數據, 做一份統計表出來,再加以解釋每一個原因,整份PBS有頭到尾必須自己做不可以有抄襲的文章出現,總共20分。 我們做的不懂對不對,所以一直一直要給老師檢查,我們那個老師又相當機車,一直叫我們改,我們至少改了10輪以上吧!好不容易在上個星期交了,我們還要用那份資料弄一個power point出來, 準備presentation。這裡已經吃了很多很多時間。我們又要考預考了,除了兼顧PBS之外,還要兼顧像山一樣將高的功課和溫書還有最可惡的 補習!!!! 每一天都補,下午補晚上補!!!

也因為如此,我每天做功課到深夜,我差不多每天12點多睡到6點多就起身了。剛開始進入四月時,我真的很壓力。我每天忙功課和補習,還有顧我家難搞的外婆勒!我基本都沒時間溫書,一天一天接近考試的時間,壓力當然也是前所未有的。因為我上個學期的成績是3 A+ 和 1 C+ ,如果我這個學期要保持水準,我必須要花一倍的時間在課業上。除此之外,學校既然還在這個時候舉行去登嘉樓!真是氣死人了。

不要說功課先,先說下我去登嘉樓遇到一件很奇怪的事情。

我由於已經很多晚不夠睡了,所以當我1上巴士就是直接從開頭睡到尾。從而連突到登嘉樓需要6個小時,到了那裡大約是下午1點多醬。當然,如果和馬來人一起去,我們華人會很多空閒時間。為什麼呢?因為他們1天念5次經,真是麻煩。我們進到宿舍,床褥偏黃色和有灰塵,風扇在兩張雙人床的前面(意思是我們吹不到風扇,很熱!),我一進到去,腦中只有一個想法—— 我既然要在這樣的宿舍過夜,怎樣過啊??過不久,有人派床單給我們。我的天吖!床單上還有月經沒洗乾淨吖,一點一點的,真是什麼胃口都沒了。整天的活動我就不說了,反正也沒什麼好說。

第一天晚上,我和佩珊一起睡同一間房,我睡上她睡下。因為不夠睡的原因,我大概在床上躺半個小時都已經昏昏欲睡了,11點前我就睡著了。我一睡到天亮,半夜沒醒過。早上佩珊跟我講,她昨天1點才睡,罵我睡到好想豬醬!我就說可能很累吧,她佩服我這麼惡劣的環境都能睡到醬熟,昨天搖我的床都叫不醒我。

奇怪的事情來了,在第二晚....

我們結束第二天的活動後,就回到宿舍收拾東西。因為我們明天1大早就要回了,但是到了晚上11.45pm - 12am我心動的很想出去走走,馬來人叫我和他們一起下去,我就下去咯。佩珊不敢下,但是下去一下子我就返回了。然後,回到房間我就上床躺著咯。我跟佩珊各自玩電話,然後就睡覺。因為我們和馬來人一起睡,她的朋友要來我們房間做功課,我們沒理他們,我們睡我們的。我就在12點多醬就睡了,同樣的一睡到天亮。早上6點多,佩珊和我的買來室友叫我起身因為有貓進來我們的房間了,他們要我捉貓出去。我忘了說,我跟3個怕貓的人一起睡,但我們的房間前面很多貓的,那種貓不怕人的,又兇!我還是睡不醒的狀態,跳下去幫他們捉貓去丟。之後,我坐下來,佩珊就走來告訴我。

“靜兒,你知道嗎?你昨天講夢話勒!嚇到我一整晚都沒睡阿!你昨天睡到1半的時候,你的床無端端1直震,然後你就開始說麼夢話了,你不是說華語你是說馬來話。我剛開始以為是隔壁馬來人講,豈料越聽越熟那個聲音是你的聲音來的。你說什麼 “ janganlah, sakit!" "jangan sentuh saya !!" 。 你陸陸續續說了四五句就停了。

我就很奇怪聽了之後,因為跟我睡過的人都沒講過我有說夢話的習慣,包括我妹妹也沒說我有說過夢話。但是,我相信可能有那種東西。因為佩珊還有講,我們那裡很熱的,沒冷氣,風扇又好像轉不去醬。可是,佩珊說那晚只有她一個人覺得很冷還蓋被天。我說我熱的要死,馬來人也是醬說。

朋友們,你們看了覺得是怎麼一回事呢?

這就是我最近印象最深的事,也是我糾結不已的事情。
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超可怕的咯!!!!!!!
    打死我也不要去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啦 我們還好
    還有床單
    男生沒有床單,要在那張黃黃的床褥直接躺上去睡
    我打死都不要吖
    恐怖到~~

    回复删除